云柠冰苏打

第一期 一花盛开不是春 5

郑恺离开后,baby悄悄追上了鹿晗。

baby:“小鹿!”

鹿晗回身捂住了自己的名牌,看见只有baby一个:要不要撕?这可是个好机会。

baby看了看周围,确定安全,对他说:“这样,我先坦白,我是杀手,你是不是?”

鹿晗愣住了:“你怎么证明?”

baby:“咱俩可以对一下早上接到的任务卡的内容,上面有另外一句话,给你看这个。”

鹿晗凑了过去:“百。”

baby:“对,你早上接到的仕务卡下面有没有另一句话!”

鹿晗:“有。”

baby:“我数三下,咱们一起说那句话。”

鹿晗:“行。”

baby:“三。二,一。”

baby,鹿晗:“百花齐放才是春。”

鹿晗瞬间放松下来:“那你怎么跟恺哥一起。”

baby把卡收了起来:“我本来想着试一下他,他不知道有这个‘百’,我看你神情不对,就想来问问你。”

鹿晗:“那就是说。恺哥可能是好人,找机会撕了他。”

baby点了点头。

郑恺看见已经离开baby的视线,冲着镜头说:“吓死我了,刚才那个人是不是暴露的我的线素啊,baby找东西太厉害了,对不起了,baby,谁让我是杀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陈赫又从壁柜下面找到张卡:“有时候你看到的,不一定就是真的。”自己又看了看牌,“不一定是真的?不一定是真的,到底什么意思呢?”

邓超也找到他张卡片:“请认真看任务卡。‘才。’”

邓超把这张卡片收了起来:“不行,这太暴露我身份了。绝对不能让他们看到。”

李晨也拿到了同样的卡,开始碎碎念:“导演组。用点心好吗?这个字主题里都没有,这不是暴露我身份吗,快让我藏起来。”

李晨往前走了几步:有了,我先去找陈赫,找机会撕了他。

李晨没走多远就看到了认真找线索的陈赫:“陈赫。”

陈赫抬头“怎么了?。”

李晨:“快来,我有新的发现。”

陈赫走了过去:“什么?”

李晨拿出卡:“看,上面说有时候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。”

陈赫“不一定是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眼神微闪,李晨低头看了一眼陈赫,手伸上了名牌。

李晨一把推开是陈赫:“陈赫!!”

是陈赫的手握住了李晨的名牌。

陈赫心虚地笑了笑,“晨哥,对不起,我也是被逼无奈的。”

全员杀手,一切才刚开始。

李最看着他:“我,你为什么撕我?”

陈赫悄俏往后退:“我…”

李晨伸手拦住他“我是杀手,你呢!”

陈赫“我也是杀手。”

李晨:“百花齐放。”

哪里看还是李晨放松下来:“来抱一下。”

陈赫接了上去:“妈。”

李晨放开他:“行,那咱们先找找线索,确定一下其他人的身份,然后撕了他们。”

陈赫对着镜头:“以后这样的任务多给我安排点,跟着大黑牛,就是安心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