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柠冰苏打

怎么说呢,我不讨厌奔跑吧,但是就在我记忆深处的事奔跑吧兄弟。我从2014年开始看这个节目,结识了他们,他们跑了几年,我就追了几年,对于一些人来说,奔跑吧被他们放弃了,因为老成员的一个个离开,可是我们有,我没有管外界呢一切言论,只要他们之中还有任何一个人在,我都不会放弃,不是因为感情不深,恰恰是因为感情太深了,我舍不得,也不愿意放下,我想坚守着我青春里的记忆。跟初恋时肯定有太多太多的不一样,可我还在等,不愿意放弃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,可是这陪伴了我的青春啊,所以我不愿意放弃,哪怕只是一个熟悉的面孔,熟悉的一句话,也会勾起我的记忆,这就是奔跑吧兄弟对我们的陪伴。现在第十季开播了,它依旧有自己的韵味,可我也是真的想他们了,如果他们无法回归,谨以此文纪念曾经的跑男陪伴我的岁月。

       黑咖啡品味有多浓

我只要汽水的轻松

大热天做个白日梦

梦见我变成了彩虹

我有想奔跑的冲动

有你在跌倒也从容

无所畏惧地去追梦

汗水书写这份光荣

电影中角色也会有不同

每一个小人物也拥有小的梦

大屏幕映不出现实中的暗涌

我只想和你牵着手

在雨中等彩虹

你说我是你的超级英雄

偶尔也客串你的出气筒

心甘情愿接受这份光荣

做你身边的萤火虫

如果我是你的超级英雄

此刻为你高唱这首

love song

小小的默契让爱转动

做你最骄傲的英雄 你是我骄傲的英雄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