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柠冰苏打

第一期 一花盛开不是春 1

邓超:“好久不见。”

PD:“超哥,欢迎回来,这身衣服眼熟不?”

邓超:“当然,这回我可认识了,鸡冠花童子对不?”

陈赫:“呦,超哥,这回有见识了。”

邓超:“你这黄花童子吗?”

陈赫白了他一眼:“你才是黄花童子,我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油菜花童子。”

李晨:“两位,好久不见啊。”

陈赫: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

李晨:“陈赫,你这是又胖了多少?”

邓超:“诶,真的,你这真的,对陈赫来说,是暴击。”

祖蓝:“哈哈哈哈哈兄弟们,想我了吗??好久不见啊。”

邓超:“祖蓝!!”

王祖蓝:“超哥。”

邓超:“这么久不见,你又矮了。”

李晨:“哈哈哈。”

陈赫:“这才是一下子说到点上了。”

邓超:“来人了来人了。是谁?

”郑恺:“好久不见啊,祖蓝,超哥,陈赫。”

邓超:“恺恺这真是胖了不少。”

李晨:“这还是减过肥之后的。”

邓超“这是要向陈赫看齐啊。”

陈赫:“好兄弟。”

郑恺“去你的,走开。”

鹿晗:“呦呦。”

王祖蓝:“小鹿鹿回来了。”

鹿晗:“呵呵,那个,祖蓝哥,晨哥,恺哥,好久不见。”

李晨:“好久不见,好久不见。”

PD:“好,我们可以看到,祖蓝旧是兰花童子,郑恺是桃花童子,小鹿是芍药童子。”

邓超:“等一下,等一下,我们缺少一个人,”

郑恺笑了:“对,We're缺少一个人。”

PD:“对,这么久不见,迫不及待想考验一下大家,还记得baby是什么童子吗?只有说对了,baby才会出现。”

陈赫:“那她可以不用来了。”

邓超:“哈哈哈哈,跟我想的一样。”

李晨“不不不,别开玩笑。”

郑恺:“对,赶紧让她出来吧,等会儿口红都吃完了。”

王祖蓝:“什么童子来着?”

鹿晗:“我知道,水仙花童子?”

PD:“好,现在让我们有请水仙花童子……”

众人:“Angelababy。”

baby小跑过来,给了 陈赫一下:“不想让我出来?!啊?”

邓超”没有没有,这只猪乱说。”

PD:“好,现在我们再次全员集齐,将开始新一季的奔跑。”

邓超:“我们终于团聚了,很开心能再次并肩奔跑,无兄弟不奔跑,相伴十年,我们再次出发,我很高兴认识你们,我想和你们一起去面对新的挑战,We're 伐木累。”

众人:“奔跑吧兄弟,奔跑吧牡丹。”

新的故事拉开序幕,一切才刚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