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柠冰苏打

一花盛开不是春7

       陈赫:“超哥,好人还是杀手?”

邓超一点点后退:“这怎么能告诉你呢。”

陈赫看了鹿晗一眼,鹿晗上前:“超哥,百花齐放…”

邓超:“才是春,这么多人,都杀手?”

陈赫拍了拍baby:“百分之七八十是郑恺了。”

baby起身:“那我去找他。”

鹿晗:“baby姐,你小心。”

在baby找到郑恺的同时,李晨也和陈赫他们汇合。

陈赫:“你说郑恺是杀手?”

李晨点头,陈赫着急道:“赶紧去找他们,别让baby把郑恺给撕了。”

那边,baby边找东西边状作无意的提起:“怎么样,有什么发现吗?”

郑恺在身后看着她的名牌:“没有啊,什么也找不到。”

一阵沉默,郑恺有些紧张:撕还是不撕。

baby则用余光偷看着郑恺,找机会下手。

郑恺环顾了一下四周,发现了一个人的身影:“baby,baby,祖蓝。”

baby:“他终于出来了,”

郑恺笑了一下:“走,去看看?”

baby跟了过去。

郑恺遥遥的喊了一声:“祖蓝。

       王祖蓝回头,看见是他们两个,撒开腿就

跑,郑恺追了上去:“你跑什么啊?”

baby紧跟在后面,邓超听见了声音,赶紧回头对陈赫他们说:“快,baby他们在楼下。”

鹿晗他们迅速下楼。

祖蓝看见前方他们围过来,直接躺在了地上,

baby眼光一闪:这是个好机会。迅速追上去,伸手摸到了郑恺的名牌,陈赫赶紧出声:“baby,别,郑恺是杀手。”

听到声音的那一刻,baby愣了一下,郑恺也迅速反应,闪了过去。

baby愣在原地:“他也是杀手?”

郑恺护着名牌,李晨:“对,我验过身份了,恺恺也是杀手。”

郑恺也反应过来了:“所以我们应该撕祖蓝?”

王祖蓝一下子急了:“我也是杀手啊。”

鹿晗懵了:“怎么可能?”

陈赫怔了一下:“等-下,等一下。”

李晨和邓超和所有人保持了距离。

郑恺呆在原地:“还撕吗现在?”

陈赫坐在那儿:“我有点乱现在,这样,咱们先保持个安全距离,把线索捋一下。”

Baby:“我找到了好几张,一个上面说被做成标本的可能性很大,一个说请相信身边的人,一个上是让我注意获奖金额。”

陈赫:“我的一个也是让注意金额,一个说让注意今天的主题,还有一个就很简单,说有时侯我们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。”

郑恺:“我是和baby一起找的前两张。”

鹿晗:“我和baby姐一起找到的最后一张。”

李晨“诶,我这儿还有一张,让认真看任务卡。”

邓超附和道:“我也是这个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