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柠冰苏打

一花盛开不是春6

这边,邓超迎面遇上了郑恺。郑恺默默的往后退了退。

邓超笑了笑:“恺恺,怎么样!要不要结盟?”

郑恺犹豫了,点了点头。

邓超问他:“有没有找到合适的线索?我什么都没找到。”

郑恺说道:“有一张卡上面写着‘被做成标本的可能性很大。’”

邓超:“我真的什么都没我到,太难找。”两人各怀心思,朝前走去。

李晨和陈赫看着对面的鹿晗和baby,眼神示意。

李晨:怎么样?撕不撕?

陈赫看了一眼baby:有威胁啊,撕吧。

看着他们两个的眼神,baby一把护住了鹿晗的名牌,吆喝:“不是,晨哥,撕错了会被做成标本的。”

李晨:“那你先告诉我你是什么身份?”

磨晗抿着嘴,没说话,陈赫走了过来:“那没办法了。”

baby说了一声:“等一下等一下,要不咱们先交换一下线索。”

李晨想了想:“可以。”

baby把我索掏出来,陈赫接过来,把自己的递给他们。李晨也看了一眼,想了想,把自己的藏好了。baby也把“百”字的那张收好。

baby:“这样吧,晨哥,咱们现在也不确定身份,撕错了我们就完了。咱们再找找吧。”

陈赫点点头,他们一走。陈赫把卡全部放到一起,李晨把自己身上的卡掏了出来:“其实我还有一张,刚才没给他们看。”

陈赫接过来“请注意任务卡?完了,导演组肯定是又把规则写到任务卡里了,咱们没看。”

李晨“对,又上当了。”

陈赫站起来,“刚才baby的那张卡上说我们极易被做本成标本。杀手肯定不只咱们两个。晨哥你去找人对暗号,如果不是同伴,先别管他,我接着找找线索。”

李晨点点头。“行,那你自己小心。”

陈赫默默地翻找,终于他翻到了一张卡片:“注意大奖全额。‘齐’。”边往前走,边自言月自语:“金额7000?不是一人1000吗?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
Baby也找到了这张卡,和鹿晗找个小角落,坐了下来,baby:“小鹿,你看。”

鹿晗:“大奖金额7000元。”baby仔细看了看:“可我们两个是杀手,就算其他全是童子,我们也只能得5000元啊。”

鹿晗忧然大悟:“对啊!”

陈赫也仿佛想到了什么:如果只有一个人是好人,他把我们所有人都撕了,才能得到7000元,我和李晨都是杀手,所以只可能是杀手至少有六个。”小鹿:“baby,会不会像上次一样,6个杀手。”baby点他点头,“他把我们所有人撕了才能得到7000元。”

       baby:“有可能。回去找陈赫,他跟晨哥一起,两个人肯定已经互通身份了,所以他们应该是杀手。”

鹿晗站了起来:“那走吧。”

李晨碰巧遇到了落单的郑恺。

郑恺“晨儿,你一个人啊!”

李晨点了点头,看着郑恺躲闪的眼神,李晨想起了陈赫的话:“百花齐放”

郑恺一下子激动了:“才是春,我终于找到同伴了。”

李晨没想到这么容易,拉住郑恺:“我的天哪儿,走,找陈赫去,记住,他跟我们一样。”

郑恺慢慢走远:“这下安心了点儿,”

李晨跟郑恺分开,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。陈赫正在找baby和鹿晗,刚巧遇见了。baby看到陈赫:“你是不是?”

陈赫点点头:“你们也是杀手吧。”

baby和鹿晗靠近。

陈赫:“今天这局,有点奇怪啊。”

baby把藏着的那张卡拿了出来。

陈赫:“请相信身边的人。”

baby认真的说:“刚才郑恺看见这张卡的时候,好像有点不知情的感觉。”

陈赫想了一下:“这样,baby你先一个人去跟着郑偿,我去确认一下老邓头是不是。”

鹿眵和baby点头,邓超刚好走了过来,“商量什么呢?这是。”

陈赫三人对视了一眼,围了过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